close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揭秘人生道路上的100個真相    1、誰都無法告訴你生存的意義,只有靠你自己去尋找。    2、你活著的時候不做你喜歡的事情,其實是逃避責任。    3、“我沒有辦法做我想做的事情”和“我不想承擔責任”是同一意思。    4、因為不愿意承擔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個責任,人們就都去做“不得不做的事情”。    5、你不說:“我想這么做!”那么,你是不是在逃避著某些責任    6、你是不是吧“我想這么做”放在了第二位,而去相信別人說的“你應該這么做”    7、生存,就是逆流而上的行為。    8、應該按照自己所希望的方式生活。問題是你未必知道,自己所希望的到底是什么。你可能已被別人的思想束縛。    9、都說隨大流,可是這個“大流”究竟是什么?我想有必要去問問。很多人看上去幸福,事事順利,家庭和睦。可是實事真的如此嗎    10、你對你自己的人生有著怎樣的期待呢?是不是從來就沒有想過,而只是坐在那里,等別人來為你做點什么。    11、你的人生,隱含著這個主語——“他人”。而你自己卻不存在。    12。(您)有什么要求?(她)希望我怎么做?(他)不希望什么?    13、怎么做才能快樂?你是不是覺得,即使一切都無需改變,走路的姿勢,面部的表情,說話的聲調,都無需改變,而快樂也回到你的身邊的呢?錯了,那不可能!    14、不應該是等別人來做什么,而應該是你去做些什么。    15、世界上沒有什么東西都是本來存在的,一切都是創造出來的。    16、你現在得不到的幸福,也不因為你結婚就隨之而來。    17、雖然你在抱怨:“我都被傷害成這樣子……”可是你認為會有人為你做些什么嗎?    18、你可以在那里哀嘆:“我真的好可憐……”可即使你這么哀嘆,事情會變得順利嗎?    19、你把受傷的故事放到一邊吧。你也可以讓故事結束。    20、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么誰也傷害不了你。    21、父母能對你產生的影響,其實把握在你自己手里。    22、你說:“因為別人那么做了,所以你這么做。”聽上去挺有道理。其實你只是在表明:“對于自己的人生,我什么主見都沒有。”    23、困難的時候,誰也沒有到你身邊來。正因為你抱著這種想法生活,才有了這種結果。    24、你的人生會跟你所設想的一樣。“雖然這么說,可總有我無論都辦不到的事情啊!”一旦你這么想,事實也就如此了。    25、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    26、向著目標,直線前進。(人生感悟)這只是理論上的可能。    27、滿嘴“無欲無求”的家伙,其實是最貪婪的。    28、當你開始行動時,有人非難你。那只是他在害怕,害怕懷有夢想的人的存在罷了。    29、只考慮現在的人,和懷有夢想的人,即使做相同的事,意義也完全不一樣。說出你的夢想吧,你的夢想!    30、只想過別人對自己的影響,卻從未考慮過自己對別人的影響,這緣于你的不智,幼稚,還有不成熟。    31、你經常考慮自己的心情,然而對于“別人現在是什么心情”這一點,卻從來沒有想過。那么,你現在可以開始了。    32、不受傷,甚至不帶一點不愉快,就想表達自己的心情是不可能的。    33、“就是因為你才使我心情這么糟糕,你怎么還無動于衷?”你是不是老是這么想?要是不把你的意思清晰地表達給他,這種情況會一直延續。    34、容易生氣的人的特征,就是不會體“請你這么做”之類的要求。    35、不懂得如何讓別人做事,等于不懂得如何生存。    36、你應該在如何使別人心情愉快上稍微花點心思。    37、“如果他還不做點改變的話,我實在沒法高興起來。”你是不是陷在這樣一種狀態中。    38、周圍的環境是很難改變的,正如你很難改變自己一樣。    39、“要是他有所改變,那我就會幸福。”這種幻想還是扔了吧。那么,改變自己能不能得到幸福的呢?我說:“這也不行!”    40、你改變自己的努力是白費勁,還不如改變一下內衣的顏色呢。    41、“我跟他交情好,所以在一起。”正因為這么想,關系不好就不能呆在一起。其實,即使關系不好,也是可以相處的。    42、人與人之間的交情是很不穩定的。所以老是為跟誰誰誰的交情變深或變淺這種事情煩惱,并沒有太大的意義。    43、難道你不認為人際關系不會一直都很好嗎?    44、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有必要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45、對于你的期待,我不一定能給你滿意的回答,正如你也不一定能滿足我的期望。也許思想方式,做事方式不盡相同,但是,我們可以和睦相處。    46、世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跟你一樣的想法。    47、讓我自由地思想吧。也請你們享受這個自由,難道這不是最美妙的人際關系嗎?    48、討人歡心那么難,還是討自己歡心吧。    49、沒有人喜歡你,也沒有人討厭你,就漂在中間狀態。    50、當然,最好是不被人討厭。可是無論你是怎么的好人,還是有人會說:“我就煩好人!”分頁:123

羅蘭:好老時光  有一天,和孩子們一同翻看舊時的照相簿,看著那些發黃的照片,我說:  “我真想念小時候到過的一些地方!”  讀大學的女兒在旁邊同意地說:  “現在我明白你為什么想念那些地方了。因為我也懷念我小時候住過的那條巷子和那巷子里的鄰居。”  于是,孩子們談起小時候如何與鄰居的孩子騎腳踏車、跳橡皮筋、捉迷藏、唱歌。過年的時候,如何大家約好通宵守歲,每家的大門都開著,可以隨便到彼此的家里跑出跑進。大家穿著新衣,手里拿著鞭炮和香頭,點炮仗,放花筒,好熱鬧!每家都燈火輝煌,喜氣洋洋。每家都供應各種各樣的零食,真快樂!  “那時候的鄰居真好!像一個大家庭!”  “那條巷子真好!只有一面通馬路,另一面是綠綠的稻田。”  “對面住的兩家美國人也好,他們和我們一點兒也沒有隔閡。”  “對啦!那個叫克麗斯汀的女孩,雖然有小兒麻痹,可是她又會騎車,又會打乒乓球。成天笑嘻嘻的,好樂觀!”  “記不記得那時候我們賽腳踏車?”  “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走丟了,還是林媽媽家的老朱把我們找回來的?”  “不是林媽媽家的老朱,是龍媽媽家的唐信武!”  “還有一次,老三爬梯子上了屋頂,不敢下來,在屋頂頂上大叫是媽去叫老朱把她救下來的,記不記得?……  逐漸長大的孩子,已經感到有了值得回憶的“好老時光”了。  我在旁邊聽著,為他們那些小小的回憶感動著。慶幸當初在艱困拮據的景況下,為了房子便宜,而選了那么一個地段定居,才使孩子們享有樸質的生活,溫暖的人情,天然的稻田景色。  那些寧靜舒展的日子,織入了他們幼年的生命,無形中鑄造成他們的人格及人生觀的一部分。那段溫馨寬朗的日子,使他們相信,人是可以依賴的,人間是充滿著友情的,世界是不擁濟的。即使有困難,也必有人相助;即使有不幸,也不必悲觀的。  那時候,鄰居都沒有什么錢,小小的房屋,每家只有20坪地,槿籬木屋,談不到院子,孩子們都在巷子里玩。各家都是門雖設而常“開”,孩子們隨便跑出跑進。那條一頭通大路,一頭通稻田的巷子就變成孩子們的公園。對面只有兩幢美國人的住宅。旁邊也是菜田和草地。所以,孩子們可以有機會看見青草,接近野地,和蜻蜓蚱猛為伴,做做天然的動物。  由于孩子們對童年生活的戀念,使我自己也開始了悟,為什么我總不忘老家園中的每一株草木,每一塊磚石,每一幅字畫。總覺老家后門外的那條寬朗的河水織在我生命里,那些草木也織在我生命里。使我了悟,自己對人生的看法,有很多是受到幼年那個環境的影響與啟示。那有著將近百年歷史的古老的住宅里,印著我童年時候的小小的足跡。我是家中第五代的第一個孩子,長輩們的疼愛雖然給我溫暖,沒有玩伴的歲月又難免使我孤獨。那是為什么我習慣了和后園的樹木花草及螞蟻們消磨長晝;為什么我獨自數遍了那雕刻在古老墻壁上的各式各樣的圖案花紋;為什么我那樣熟悉河水的浩闊,漁舟的閑適,與河岸兩旁蘆葦的蕭疏。  或許是這樣的人生的開端,使我覺得對大自然有一份極為貼近的親情,但也一直使我過于喜歡獨處,安于獨處,覺得只有獨處時,才最寧適。  生命不是一個可以孤立成長的個體。它一面成長,一面收集沿途的繁花茂葉,它又似一架靈敏的攝影機,沿途攝入所聞所見。每一分每一寸的日常生活小事,都是織造人格的纖維。環境中每一個人的言行人品,都是融入成長過程中的建材。使這個人的思想、情(www.lz13.cn)感與行為受到感染,左右著這個人的生活態度。  環境給人的影響除有形的模仿之外,更重要的是無形的塑造。一個人,如不細想,很難發現自己某些獨特的生活態度是從何而來的。而事實上,每一個細微的想法與作風,都直接間接和過去的生活環境有關。  一個在都市中長大的青年,除非他幼年常隨父母去郊外游玩,或鄉間有老家可住;否則,每逢休假,他最愛去的地方,不是海濱與山林,而是西門町的冷飲店與電影院。而且當他越是長大,就越會懷念幼年時所看過的007、大鏢客或龍門客棧。當他遠離故土之后,最懷念的也可能還是在影院門前排長龍買票,看“虎豹小霸王”的景象。他們懷念的歌也可能是“You only Live Twice”或“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Head”。  許多從北方米的朋友說,他們懷念幼年吃過的紅果酪和糖葫蘆,認為那是無與倫比的美味。也懷念那莽莽的原野,撲面的黃沙,以至在黃土大道上顛簸的木輪馬車。這些在客觀上都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美好、舒適或快樂;它們之令人懷念,僅僅是因為那是他們童年的一部分,織在他們生命里,形成了一種極為親切的戀念。  我慶幸在艱苦的生活中,仍能使孩子們有一些溫馨快樂的回憶。而這些回憶織造成他們對人與人間情誼的信心,給了他們享有友情的機會。我也因此而愈加肯定,當初為他們選擇學校,填寫志愿時,會把學校環境的因素列為重要的考慮,是正確的抉擇。事實也證明,形成一個孩子的人格與觀念的,決不僅是書本上的知識或老師的言論,而是環境中的每一房舍,每一草木,每一方寸的風沙,每一個同伴,每一點滴的生活瑣事,和每一項課內與課外的活動。這些,不但是他們日后回憶的資料,更是織就他們生命的色彩與素材。  自然平易的環境形成寬朗的人格;偏狹競爭的環境形成斤斤計較的人格。其重要性,決不是幾冊書本;幾行筆記,一些分數,一個名次或榜上的虛榮所可比擬。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彩兒 羅蘭:談零食分頁:123

李碧華:梁山伯自白書  我對不起英臺——  其實我一早便知道她是女兒身。  不過自三歲起,便已受到理記的教訓。《曲禮》中說,男女之別,要嚴加防犯,凡是男女,衣服架子不共用,叔嫂不通音訊。外來者不得進入門檻以內……  所以一旦揭穿了,我還能與她共處一室嗎?  我雖是書呆子,這淺顯的道理也是曉得的。  想起那日柳蔭結拜。柳葉拖了細雨,青翠可人,我便提議與她結為兄弟,一般男子,跪便跪。只見這人,跪也跪得異樣,無端款擺一下腰肢,于此細微之處,令我起疑。  到了尼山周士章先生所設驚館中了,外面是白色粉墻,八字門開,紫竹掩映,決非三家村里私熟可比,看門的延了內進,見一堂屋,正中擺了一字長案,抄寫冊籍堆疊如丘,書架上都是大小卷軸。  周先生頭戴古母追巾,身穿藍衫,細看我們二人窗稿后,便隨手收入他一百零八名學生之中。  他道:“在這堂屋后便是講堂,每逢二四六日聽講。其余日子,你們在書房里讀書,遇有不懂,便來相問,我倒是知無不講的。”  然后他分了我們兄弟二人一室,英臺已覺不便,但又隱忍不發,我生性節儉,便向她提出:  “我們兩一間房,各點一支燭,未免過于浪費,以后若非有重要事情,不如同在一桌攻書,共點一燭,好嗎?”細察她的表情,無可奈何。  于是我便決心偵知她的底細了。同窗書友,包括了任建暉、林嘉升、羅儉郎、關德興、梁省坡、陳少峰,和好賭的伊抽水,愛粗言穢語的黃超母,瘦削羸弱的辛瑪祥……等,全都不覺英臺有異,因為他們都沒有我的細心。且近水樓臺先窺月呀。  我是什么時候全盤啟清她姿容的呢?  就在那一天,她病了,一按她額角,非常燙人。我覷準時機,道:  “今日已經深夜,看病是來不及了,明天一早便請大夫來瞧瞧吧。”  她巴不得打發我,好讓她休息,便道:“好,明天再說。梁兄,時候不早了,你且去睡吧。”  我怎肯就此罷手?便堅持:“為要照顧賢弟,我不放心,看你一身火燙,還講什么客氣話?我不走了,我倆頭腳相抵來睡好了。”  她聽了這話,赫得心如擂鼓一般,本來已燒紅的臉,陰晴不定。  正待想個理由:“梁兄,我自小不慣……”  “什么慣不慣呢,不要再拘執了,難道你不肯接受愚兄的一點心意嗎?”  見我堅持,她只好由我,忙瑟縮一旁。  我也算是個君子,不過不能慎獨,四野無人時,我偷偷掀被,飛快地瞥了一下,見她露了半肩,一雙玉手,還有……  我怕自己看不真切,為了實事求是,便小心證實。終于一直存在我心中的疑問開啟了,我沒有猜錯,她果然是女兒身。  她還穿了耳洞,這是鐵證。  次天,我便后悔了,我太“克己復禮”了。  但槌心都無用,只好再想辦法來彌補損失,連女媧都設法補天呢。  一天晚上,寫就了長文,心情甚好,便數了銀錢,交給四九打酒,又作了四碗菜,是雞、魚、蝦子拌芹菜、咸菜燒肉豆腐等。  我抱了一把壺,是扁瓜形的陶壺,裝滿了斤把酒,與英臺共醉,我一盅她一盅的喝下去。  孔子教我們:“唯酒無量不及亂”,但在這節骨眼,誰有工夫聽他?我過去伸手扶著英臺,一壁攙一壁走。步步如踩在云端。  一個踉蹌,我倆都跌在地上。  ——而我,就一醉倒地不起。  后腦勺還崩起了一個腫瘤,成為可恥的記認。  要命的是,英臺不知是有意抑無心,不斷向我親近,好象在考驗我的定力。  過了三五月,杭州漸入暑天。  我們一群書友。喜歡沿經館至附近的行人大道上散步。他們見熱了,梁省坡率先把外衣脫了。但英臺和書僮銀心,總是寧愿努力打扇,也不肯稍作暴露。  黃超母生性粗魯,他問:“天氣這般炎熱,何以你倆猶重衣疊穿?不怕汗臭嗎?”  英臺道:“小弟沒這樣的習慣,因自幼體弱多病,一脫長衣,怕招風寒。”  旁邊的任建暉插嘴:“他脫不脫長衣,與你們有何相干?”他也不脫。  晚上是大伙兒洗澡的辰光,英臺必禮讓,自己排至最末。  我不是人!我竟偷窺她。不過禮教森嚴,我只是憑地上的水影來猜測,自己給予答案,聊以遣懷  這種日子真不好過,相信她也一樣。  我倆朝夕相處同游共息,轉瞬近三年了。  ——我沒敢拆穿,深怕這忐忑曖昧的好日子,被一語道破,面臨結局。  人際關系最好玩便是猜疑量度,思潮起伏。而且,我心底也有私念,我不能沒有了英臺這好書友。  沒有了她,誰又肯在考試時向我通水,義無反顧?我每年的期終大考答題,都倚仗她了。  啊,饒是這樣,千里搭涼棚,無不散之宴席。一天她面帶愁容。  “梁兄,”她欲言又止:  “我們來此攻書,于今幾年?”  我道:“算起來,也近三年了。賢弟有什么話要說?”  英臺低首:  “……剛才有家書,說老母病重,要我即速回家轉。我這一去——”  “當然要回去,只是……”  “梁兄,說真的我何曾舍得梁兄?不過,望兄散學回家,抽點時間相訪。”  我見離情別緒,最是難消,便道:  “賢弟啟程時,愚兄必要相送!”  哎!  我便送了她十八里。真累。步伐的累是沒得說了,最難為的便是不停裝傻扮懵。  你知啦,到這最后關頭,英臺是孤注一擲的了。她有多少個三年?  到頭來還不是暗示我這個同居者?  但,由于禮教的桎槁,她怎好意思自己開口求婚?便俯拾各種情景,多方比喻。  見到柴夫挨身而過,便道:“他是為家小而奔走,梁兄,你送我也是一般心事。”  見到塘鵝,便道:“雄的前面游,雌的在后面叫,為怕失散了,便喊:哥哥,哥哥。”  見到小石橋,二人攙扶過河,便道:“這好比牛郎織女渡鵲橋。”  ……總之路旁的墳墓、水井、鴛鴦、牡丹、泥菩薩……全都不放過。  但你以為一個成人可以白癡成這樣的嗎?整整十八里,句句都是說明一南一女在上路,竟然一竅不通半分不曉?他還有資格去求學問嗎?  ——她真是低估我的智慧!我已幾乎可撰“文人無行新傳”了,她還以為我只是只呆頭鵝。  到了最后。她見我執迷不悟,她也技窮了。  芳心暗暗的贊許我剛正不阿心無旁騖,簡直是可托終身的喬木。于是她拿出一只玉蝴蝶作為信物:“梁兄,弟亦有一九妹,愿結絲蘿。她與弟是雙胞,所以長相性情,并無兩樣,不知梁兄尊意如何?”  我謙讓一番,裝作驚喜交集的,半推半就,答應她了。  手持這只玉蝴蝶,回到經館中招搖,不消半天,全體同窗書友都知悉我的艷遇了。  黃超母還用熱烈的助語詞來頒我“最佳溝女獎”。這廝枉讀圣賢書,那么市井惡俗的話都說得出口?幸好周先生不在,否則一定用“夏楚”針對。  我沾沾自喜,扯過四九一旁耳語:  “四九我教你,女人不能寵,一定要放長線,吊胃口,這樣,便吃定她了。”  四九俯首聆聽,點頭稱是。  在我出發到上虞的祝家莊議婚的前數晚,常在夢中見到英臺,風情萬種地招引。  每次醒來,不免撫心一問:就這樣定了嗎?我再沒有第二選擇了嗎?不過算了。如果婚后她不中我意,再思量秘密納個小星也是可以的。  我很篤定,對這囊中之物,少不得擺擺駕子,免得她以為我是急不可待,遂慢條斯里,左延右宕,遲了三天才去。  在祝家樓臺,預定氣定神閑地發揮我的男性魅力。英臺亮相了,側門邊一架屏風后紅衣一展,見這麗人上穿水紅衫,下系紫羅裙,頭梳盤云髻,臉施薄胭脂,身后有銀心相伴,款款上前向我施禮:  “梁兄,你好。”  嘩,我眼前一亮,還不錯。  于是我倆開始話舊,說了半天,才把那玉蝴蝶掏出來,也不可以吊她胃口太久的。  誰知一掏出來,英臺便赦然道:  “梁兄,這信物可以作廢了。”  什么?什么?——英臺竟答應了馬家的婚事?她竟說我來遲了?來遲了多久?  才不過三天,事情便變了?——真令我面上過不去。哦,起了半天云,落不到半顆雨,我還要不要做人?我如何面對損友如伊抽水的奸狡笑容?  我質問英臺:“你愛那馬文才什么?”  “雖說沒見過面,不過他看了我的文稿,十分傾慕,二話不說,便倩媒下聘,他多勇!——甚至不追問我的過去。再說,他家境富裕,我一過去,錦衣玉食,寶馬雕車……”  “難道就是這樣了?”  “梁兄——你為什么要遲到?你擺架子,我又豈能沒架子?既然你欠那份熱心,我也不忿再等,便答應他了。”  “英臺,你曾送我玉蝴蝶——”  她施施然地走過去,拉開酸枝抽屜。原來一抽屜都是玉蝴蝶。  天啊!一抽屜都是!也許每一個書友,連那個比她矮的辛瑪祥、林嘉升都有。也許連周先生都有。——這騷貨,要不她還沒讀滿三年,怎能提早領得畢業文憑?唉,難為我與他同衿共枕時,忍得那么辛苦!  “梁兄,我游戲玩過,書也讀過,又見識了那么多男子,只覺得有點倦意,乘此機會也擇木而棲息。”  我氣極,一手捏碎了銀心端上來的喜餅,還擲在地上亂踩。嚇得這丫頭,哼!抓不住老虎,在貓身上出氣也好。  英臺見我此情狀,也有點憐惜。忽然想起了:“梁兄,梁兄,你別這樣,我且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么?”  “我們的書友任建暉,記得嗎?她也是男扮女妝去攻書的。我早已秘約她來作陪嫁姐妹了。她也不錯的。”  “嚇?”我驚愕失態,呻吟:“——書友中,究竟有誰不是女人?”  一陣血氣上涌,我口吐鮮血。  英臺見我吐血,便關懷道:“梁兄,在十八里相送那日,我便發現你身子虛弱、氣喘。現今小小刺激,又忙不迭吐血,我看你一定病染肺癆。銀心,銀心——”  她著銀心取來一紙,隔老遠地遞予我:“這是著名的焦大夫的地址,梁兄,你去診治一下吧,肺癆可是會傳染的,我是為你好——”  為了我好?我看她怕傳染是真。  不要假作好心了,老早就知道,我的病不是大夫能夠醫好。以我所知,吐血只消磨點濃墨灌在肚里,便可立即止住。然而我卻不能,為的是心病。  謝了,我撕掉那店址。  梁山伯,堂堂江南才子,栽在這絕情女子手上,還茍活作甚?  我名譽掃地,面目無光,心如止水,萬念俱灰。如何向豬朋狗友父母師長交代?連四九那廝也瞧我不起了。  嗚呼!  我如無主孤魂一腳輕一腳重的踱回家去,真是一條漫漫長路,好不難行。好象剛才吐的一口血,便已把元神也一并吐掉一樣。  回家當晚,我吞了(www.lz13.cn)玉蝴蝶自盡。即使死了,也羞于魂兮歸來,只好化蝶。  ——敬告各位,本人乃為面子而死,決非殉情,千秋萬世,切莫渲染誤導。  永訣矣。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語錄分頁:123


Facebook衝觀看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衝YouTube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開心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