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日本的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桃園愛知縣水果禮盒,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東京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岡山晴王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這些年,我遇到過許多老師,但在我心靈深處,有兩位老師讓我久久難忘,并影響著我的一生。 鐘老師就是我在縣城讀中學時遇到的一位好老師。那時,我剛從小學升入初中,一位高高的個子,臉上長滿了許多小麻點,兩眼笑瞇瞇的,上身穿著一件藍色外套的男老師就是鐘老師。鐘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經常講一些和課文內容相關的故事,并提出一些發散性的問題,鼓勵我們踴躍發言。鐘老師用他不拘一格的教學方法,讓學生保持最大的學習興趣,對我后來愛好文學和在寫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績,有著很大的關系。 有一天,鐘老師把一本《少年維特的煩惱》遞給我說:“拿著看吧,是老師送給你的。”我把它輕輕地放在桌子上,端詳著嶄新的還散發著書香的新書,再看看老師會心的笑容,見我有些不解,鐘老師說:“聽說你到處尋找這本書,我在市里的一個書店看見了,立馬買下了。”聽完老師的解釋,我內心竊喜自己能得到老師饋贈的“寶貝”。那時,我覺得這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要珍貴,因為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得到別人的禮物。 初中三年,在鐘老師的啟蒙下,我深深的愛上了文學,業余創作了并發表了一些文章,每每看到這些發表的文章,我都會在內心感激鐘老師。 另外一位老師就是高一擔任我們班主任的倪老師,他中等個頭,鼻梁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倪老師教我們化學,雖然他教過幾屆優秀畢業生,但每次上課前總是認真備課,每堂課都講得深入淺出,饒有趣味。 倪老師經常利用各種方式向我們傳授知識,教育我們要學會運用正確的學習方法。一次,我們幾個學生在他的辦公室請教問題,他熱情地招呼我們喝水,一個同學在倒水時將保溫瓶的塞子順手放在桌面上,倪老師風趣地說:“這可是違反了操作規程。”他指的是,在做化學實驗取藥品時,應將瓶塞取出反放在案子上。大家聽了都會心地笑了,也在這笑聲中加深了記憶,鞏固了知識。 中學時代是緊張而艱苦的,我們大多第一次離開父母獨立生活,倪老師就成為我們最親近的人。他對我們的關懷可謂無微不至,每晚熄燈鈴響過,都要到寢室里走一走,看一看,那時的宿舍,十幾個同學擠在一起,倪老師每次都會不厭其煩的勸告還在“開夜車”的同學早點休息,他還經常噓寒問暖,冬天為睡姿不好的學生蓋好被子,將同學伸在外面的手腳放回被窩…… 我的人生是幸運的,遇到了鐘老師和倪老師。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都被沖淡,但對恩師那份感激卻越來越濃……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甜甜的愛情文案 1、不重要的人,怎么有資格分擔孤獨,可是重要的人,又不敢輕易打擾。 2、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3、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4、別輕易許諾,這樣才不會受人于柄;也別輕易討要承諾,這樣才不會被人辜負。 5、在朋友們知道我喜歡你之后,就好像公認你已經是我的了。有關你的事她們都要告訴我,別人對你有一點兒非分之想我都像炸了毛的貓。這種全世界陪我喜歡你的狀態,比一個人暗戀時的口是心非感覺要好多了。 6、愛是夕陽。一經它的籠罩,最骯臟的東西也成了景致,也有了存在的理由。 7、你永遠沒有足夠的辦法和力量,因為永遠沒有一件事是等你完全準備好了以后才發生。 8、你總有一天會原諒自己,就算不能原諒也還可以遺忘,就算不能遺忘你最終可以從這遺忘不了的屈辱里跟生活達成更深刻更溫暖的理解。 9、青春就像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卻還盼望著回來再淋一次。 10、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自己是為了別人活,我愿意承擔后果,就算偶爾寂寞甚至孤獨而終,我都能接受。 11、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12、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那些來不及說的深愛就悄悄說給大風聽,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里。 13、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帶來的都是虛空。 14、已經變成海浪的人永遠心懷謙卑,因為她的夢想原本就是傾盡全力的破碎。 15、我以為人生的意義在于四處游蕩流亡,其實只是掩飾至今沒有找到愿意駐足的地方。 16、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么冒險,而是一股無從抵御的洪流。 17、他高大,他漂亮,他讀書好;我也不是不漂亮,不聰明,可是面對他,覺得卑微的心,好似信徒在面對神祗。 大約,這是漫長暗戀的后遺癥。 18、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 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 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 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19、其實啊,你的他一點也不好看。眸子里沒有千山萬水,掠不盡春暖花開,只有眉眼間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風不與他的衣角纏綿,他也不會是那一方絕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舊會是你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你藏了幾百年幾百年的酒,是你重巒疊嶂間那一點最艷的紅。是愛人。 20、一望可相見,一步如重城,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21、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失殆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2、人間別久不成悲,你的愛情上面大概已經積了很厚很厚的一層灰。 23、世上本無所謂好壞,思想使然。 24、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25、命運常常讓人體會南轅北轍的失落和痛苦,得到和失去,付出和償還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簡單。 26、聰明地用合適的方式保持不同身份之間的距離,是維系任何一種社會關系的精髓所在。 27、無論自由相愛與否,人人死而平等。希望死亡不是你的終結,憧憬光明,就不會懼怕黑暗。 28、那個讓你體溫升高,心跳驟停的瞬間,往往是計劃之外的一個突如其來,突如其來的小動作,突如其來的笑聲,他們勾勒出那天變幻莫測的光影,而透過這些光影,你仿佛看到了全世界。 29、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0、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的,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愛情傷感文案句句心痛 1、這一生,只做一個夢。這夢里,只有你。 2、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3、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么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并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4、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你喜歡。 5、我這輩子不可以了。所以,下輩子我一定會等著你,我要比所有的人都早,早一點遇見你。 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8、可見有健忘癥的女人,他們的記憶力通常是十分可怕的。因為能記住的東西實在不多,所以彌足珍貴。不到萬不得已,他們一定不愿意輕易放棄這些好不容易才記住的東西。 9、我擋不住我的心我的愛情,它們在暗無天日里滋長,獨自痛苦又獨自幸福。 10、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11、安全感就是,你需要的那個人一直都在。 12、我的不治之癥是愛著一個不能給我半點安全感的男人。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 14、為什么我這么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15、在我心里,愛只有一份,一輩子只能給一個人。 16、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17、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個影子,你卻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個單純的過客,為何要讓我闖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過要離開你,但僅憑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18、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19、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別人更折磨自己是愛情。 20、我不怕等你,只怕你忘記我在等你。 21、我寫過,最短的情詩,是你的名字。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我最想的一件事,其實是把自己的心裝一個開關,隨時可以打開或關上。這樣,我想愛你的時候就愛你,不想愛你的時候,就真的不愛了。 24、人的一生要有多艱難,多坎坷而又要多幸運,多湊巧,才能遇到一個絆住自己心的人。 25、希望我有特別的地方令你著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別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26、既然不愛我,就不要再對我那么好了。可憐我也不行。在夢里也不行。 27、倘若果真喜歡上一個人,此處即是彼處,此時即是彼時,那個人在哪里,天涯就在哪里,不要說看星星,就算只是黑暗里互相依偎也是幸福。 28、世人所謂一句一傷,有時候我們傷心并不是因為那些話不好,而是不能承受。 29、那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里。 30、我還是很喜歡你,柳動蟬鳴,日落朝夕,不能自已。 愛情傷感文案 1、所有深愛都是秘密,比如你。 2、有時候聽的人笑了,說的人卻心動了。 3、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凝成了滴滴熱淚。 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5、原諒我和你找不到那么多的話題,背后卻滿嘴都是你。 6、愛你的日子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盡管時間很短但是有你的日子很美不會只是黑白 7、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只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么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8、太多心里話找不到合意的詞語表述原諒我語塞詞窮。 9、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0、總有一天,你會不再需要瘋狂的愛情,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思念久了幻如夢,偽裝久了心會痛 12、愛情如此倉促,我們不要有太多的猶豫,是你的就牢牢地抓住它;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殘缺才是愛情的本質;不要有太多的仰望,不平等是一種最遠的距離;不要有太多的倔犟,別把時間浪費在不值得愛的人身上;不要有太多的負荷,重壓下的愛情會無聲地窒息。愛情就是愛的心情,哪怕不夠甜蜜,但一定要快樂。 13、可惜你前途交予他奢想他替你擋開風吹雨打 14、沒幾個人能在被拒絕后還絲毫不減熱情的繼續喜歡你 15、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16、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死都不和你在一起。 17、曾經的那些淚水,只是為了讓大家學會辨別。 18、我愛你,關你毛事。不要以為我愛你,就把我對你的愛隨意踐踏。 19、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0、 天長地久跟愛情無關,那只是一種生活習慣。就這樣了懶得折騰了,于是就一輩子了。縱然生活讓你極不滿意,但多數人依舊一邊訴苦一邊繼續。人們都缺乏一種抗爭生活的魄力,于是,習慣比愛情更能挽留一個人。被愛,不如被習慣。 21、如果你能夠聽到,就請你回來,告訴我,你是否依然愛我,好嗎? 22、因為深愛,所以彷徨。因為不能失去,所以小心翼翼。 23、安心全部的邪念,凝聽本身心中的設法。 24、你認識了一個人。然后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 25、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6、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 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 27、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 28、為感情煩惱永遠是不值得原諒的,感情是奢侈品,有些人一輩子也沒有戀愛過。戀愛與瓶花一樣,不能保持永久生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與村莊旁邊的石頭河比較起來,黑溝河在村莊之外,幾乎不為人知。沒有人知道,在山山溝溝里藏著這樣一條河水。南來的秦嶺,在這里有了另一種走勢,沿著河溝,一路向西,可以走到陳倉和寶雞。山在這里,簇擁著,只留下一個逼仄的河溝。九曲回腸,道法自然的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清且漣漪,涓涓而出。等一路沖出山溝,流到村莊,也就快到了山口。 對村莊來說,黑溝河的河水有著哺育之德,人和牲口吃的水都來自那里。在村頭和村尾各有一條山路,在山的半腰又合二為一通往溝底,人和牲口也都是走在這樣的路上的。在還沒有在河溝修建蓄水池,吃上用水泵抽上來的水之前,很多年里,水都是一擔一擔的從溝底擔上來的。擔水用的是扁擔和鐵桶。扁擔一般用的是木竹或者桑木。一是有硬度,二是有韌性,也有柏木做的木桶,在外面裹上鐵圈。在山中,一草一木都各有屬性,也與人相處和諧,各盡其用。這相互辨認和發現的過程,就是一部農耕的文明史。 黑溝河的水在低處,村莊在高處,在河谷之中,它的流動似乎沒有重量。只有把一擔水,挑在肩頭,晃晃悠悠,從左肩換到右肩,山路彎彎,早上或者黃昏,桶里擔著水才有了重量。水有了重量,水桶里的月光和夜色也有著重量。負重的人,卻開了口:“嗷——嗷——,水呀水,大山的脈,牲靈的魂。嗷——嗷——,轉呀么轉,山路彎彎轉過去,活命的水呀就打上來。”特別是在黃昏,等粘稠的夜色落下來,填滿了山山坳坳,路上也走著晚歸的羊群。這擔水的歌謠,從嘶啞的喉嚨里沖出來,在山山坳坳間回蕩,和著肩頭的扁擔吱呀吱呀的聲響。羊們圓滾滾的肚子里,也裝著剛剛喝下的河水,低著頭,有些會意。村莊的牲口也聽到了,昂起它們多毛的頭顱。《禮記·樂記》說:“樂者,天地之和也。”擔水的歌謠,可以說就是這塊土地上泥巴一樣的鄉親以樂慰苦的需要和生存方式。負重的勞動,也讓這活命之水,與一個村莊相依為命,沒有人可以輕視它。 每一家的院子或者廚房,都備有一個水甕,專門用來貯水。水甕或大或小,一般都是粗陶,下小上大,敞著口。甕外面刷上一層黑漆,甕內原樸,有泥土之色。擔回來的水,倒進甕里,粗陶的甕也有了水氣。一日三餐,山水流年。一瓢一瓢的水,也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在山中,它是造物的恩賜,在村莊,它是養命的活水。 在村莊,沿著黑溝河,十里開外,是九龍山。九龍山上有廟。每年除過年前,去廟里祈福,還有廟會,時間是在六七月份。從山外而來的善男信女,女的居多,多數也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三三兩兩,一律的步行,還都有著一顆甘于緩慢的心,一顆因為敬畏而自我抑制的心。佛和菩薩供奉在廟里,每一個人的心,也像一座廟,供奉著一樣的佛和菩薩。在路上,走累了,就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歇一歇。口渴了,就走到河邊,掬起河水喝下。河水在這里敞開著,也像一個明心見性又忍辱,布施的佛。 沿著黑溝河,群山疊嶂,連綿不絕,也是植物們的樂園。一個村莊,在這里扎下根。植物們也千秋萬代,生生不息,接受著人們的命名,那是一個數量眾多的詞典。文勝質則史,但世界必須被命名,被文明所照亮。一個叫不出名字的事物,只能讓我們啞口無言。就是在這些山上,我一次次興奮地辨認著這些植物,叫出它們的名字,仿佛我喊一聲,空氣里就有一張張看不見的嘴巴,在悄悄的回答。牛和羊也被趕到了山上的樂園,青草的氣息,在唇齒間,綠色的汁液也仿佛另一條河流,有著同樣的哺育之德。 到了夏天,亂蛙鳴處水縱橫,黑溝河里的蛙鳴,此起彼伏。一場暴雨之后,河水暗漲,那是少有的時間,河水在溝底的山石間縱橫,漫溢,有了另一副身體。只是在逼仄的山谷和河溝中,河水在這里千年如斯,無所作為,只有一顆自然無為的心。無非是把山上的溪水匯聚在一起,有容乃大。無非是遠處的大河在蒸發,在天地間也有一張虛無的魂路圖,雨水來自天上,循環不息。無非是水流無形,逼仄的山谷給了它束縛和形式。無非是說不清它的源頭,只有把所有的水源都說成是它的源頭。無非在山中,有的河谷平緩,開闊一些,水草豐茂,并育而不相害。無非是有的河谷陡峭,山石突兀,水流石上,并行而不相悖。 在村莊的山口,黑溝河匯入一路向北的石頭河,再北流十幾里,匯入渭河。河水的流向,也是一個人從村莊走向山外的方向。多年以后,我正是沿著河水的方向走出村莊。看見渭河,這條著名的河流,黃河最大的一條支流,沒有想象中那樣波濤滾滾,寬大的河床上,河水匍匐在收窄的河道里,讓我想走下去,撫摸它波濤的身體。“秦山南去深,渭水西來直。”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讀到這樣的詩句。而《水經注》記載:“渭水出首陽縣首陽山渭首亭南谷,山在鳥鼠山西北,此縣有高城嶺,嶺上有城號渭源城,渭水出焉。”與渭河在各種各樣典籍于史料中的記載不同,黑溝河在文字里,還是一條黑暗的河流。而在秦嶺山中,正是這眾多黑暗的沒有文字記載的河流,有著哺育之德,成為石頭河和渭河永不枯竭的源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VER155EFE


桃園日本高級水果推薦
員林山梨之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台中青森水果推薦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員林日本草莓比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探索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開心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