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葡萄進口水果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平溪團體活動水果盒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店柚子批發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淡水桑椹批發市場推薦

故鄉是什么?是海德格爾說的可慰靈魂得以“詩意棲居”的地方,是郁達夫承繼悲秋傳統的情結,是沈從文筆下那清凌凌的鳳凰白河,是余光中詩里矚望家園的鄉愁,是李健歌里婉轉惆悵的切切深情嗎? 是,也不是。 每一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關于故鄉的名字,也都有一份關于故鄉的回憶與定義。 故鄉,于我而言,始終是一個太美太美的字眼。這種美麗的含義,決然與“天地有大美”一般具備了深厚的意味。你想啊,我們的故鄉,它始終潛藏在我們可以觸摸、感知、冥想、牽掛的最深處。有的時候只一個眼神、一縷氣息、一句鄉音、一味小食就能蕩漾起心底那眼泉水,禁不住它奔涌而出。不是悲傷,是這些眼神、氣息、鄉音、小食里藏著的默默深情使然,而它們共同孕育著這個美麗的名字——故鄉。 說什么“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是深情的牽掛。說什么“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深情的忐忑。說什么“鄉音無改鬢毛衰”是深情的印證。說什么“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深情的祈盼。說什么“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是深情的無奈。還有什么“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是深情的赤誠。我只道它們是所謂的“一切景語皆情語”,個中滋味是寫作的人心中對于故鄉最深情的告白,于是才可以與念念不忘“故鄉”的人一起產生共鳴吧。但它們都似乎是別人生活的寫照,而我的呢?或也有些對應的地方吧。 我的祖父,是家族中第一個走出故鄉,又堅守故鄉的人。出走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他要娶指腹為婚卻從未謀面的女子為妻。也不知他哪里生出來的反抗決心和勇氣,黑夜留字遁逃成了他選擇離開故鄉的方式。三年后,在外小有成就的祖父忽接到曾祖父的來信,信上盼祖父能早日歸家,見曾祖母臨終一面。他又是連夜趕腳,天際泛白時救起一名投河的女子。巧的是,她正是祖父婚配卻未過門的妻子。誰曾想會是如此相遇,用我們今天的話來說,這種遇見是一見鐘情的緣分,又是久別重逢的命定。于是他們就這么攢著“緣分”,兒孫滿堂的恩愛了一生一世。哪怕后來遭遇了瘟疫、饑荒、政局動蕩……都沒有叫他們分開,也沒有再叫祖父產生過離鄉的念頭。他只擇了故鄉的一隅,守著歲月的深處,洗盡鉛華與祖母共營一段俗世的煙火人生。他們的事,二老從未向人提及一字,只親戚們口口傳說;我聽著始終覺得像個遙遠的故事,曾不解地問及祖父若當年不歸故里,當如何如何?他只說:“故鄉啊,是那生了根,鎖了魂的地方。守著,也是不錯的一生。”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藏著人世間最長的情。 我的哥哥,是家族里第一個遠赴重洋求學深造的人。確切地說,這個哥哥,他是大伯父家的長子,因伯父早逝,他的一切吃穿用度由家里叔伯供給。他與我父親最投緣,自然從小與我最情深。還記得他第一次回鄉,全家老小在祖宅聚合,大擺筵席等他歸來。哥哥沐浴更衣后拜過了祠堂,敬過了長輩,在一片鄉音問候中,伯母端出一碗五指毛桃燉龍骨的濃湯上桌。我家哥哥呀,聞著香淚如雨下,我見他合著熱淚飲盡了湯水。那時我并不懂這碗湯的含義,只道是哥哥日夜想家而不得,終于回鄉了,千般滋味涌上心頭吧。直到我也長大了,離鄉求學、工作,在迷惘失意時會渴望母親手中飯菜的溫暖。直到我也在一種念想至深時回家,喝著媽媽熬的湯,我的淚亦如雨下。腦子里浮現出哥哥當年的模樣,這才懂得,只有離去又歸來后的我們才懂得“珍貴”二字是什么樣的分量?所以,故鄉這個美麗的字眼,它氤氳著人世間最溫暖的煙火氣,那里藏著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帶來的味覺力量。 我真不想說,故鄉是那個我們一旦離開就再也回不去的地方。我始終認為這是哲學家在詭辯后的一種偏向唯物主義的結論,少了所謂“唯心主義”的溫暖情懷與厚意;也可認作是對故鄉失望之人的一種慰藉托詞吧。 但我想說的是,每一個人心目中的故鄉都有其美好的一面,美好得像極了天上潔白的云。因為用的是仰望的姿態,所以光聽著就有種虔誠的心態,也總由不得任何人褻瀆與質疑。 初來湛江,相識了許多本地熱心的同事和朋友。他們或她們,給我一邊謙虛地介紹湛江較之珠三角如何的不如不如,一邊又驕傲地介紹著湛江有別于他處的旖旎風光、獨特吃食和厚重文化。我靜靜地聽著,靜靜地看著,靜靜地感受著。十年里,因為有他們,我的雙腳感觸到了環繞這片紅土地邊緣的細沙的柔軟,我的耳朵里收納了千百種海浪涌動的聲響,我的眼睛里攝下了無數個美麗的海邊日出與日落,我的味蕾也記錄下了湛江特有的美食的味覺符號。不得不感謝這與故鄉有別的異鄉,和深情于它的異鄉人了。 最感念老譚了。他的身上有著湛江人特有的熱心腸,豪爽的笑聲里藏著大男子漢的別樣溫情。你只說想去一趟湛江的哪里哪里看一看、走一走,他會給你鋪排好最佳的日期、安排好住宿,行程仔細到分秒。你說想念家鄉的小吃,他會仔細詢問一二,遍尋四方為你找到純手工的小吃食:艾糍、灰水粽和米粉、粘糕……還擔憂你蹲路邊攤不雅,一一打包,尋個雅致的地方請你慢慢品嘗。離鄉的我們總會帶著思鄉的腸道記憶,品出這他鄉里熟悉的故鄉味道。常常對老譚笑言,我們吃的不是食物,是一種習慣,可能還是一種老譚能懂的鄉愁。這老譚便說:“但使主人能醉客,不知何處是他鄉。”所以我可情愿將“醉里不知身是客,誤把他鄉做故鄉”換做“醉里既知身是客,愿把他鄉作故鄉”來快樂過活的了。 此時,站在秋的門檻旁,看著偶然飄落的黃葉,它也正覓著回鄉的路歸返大地。更何況是我們呢。 管他離去還是歸來吧,借著漸起的秋風,道一聲:你好,故鄉!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日子,過的是一份好心情 2020-08-04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佛說:“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 走累了,我們停下和花草結個伴;走煩了,我們安靜給心找個棲息的地方。 蒙特里奧大學的賽毅博士說: “每個人都有自然的壓力水平,在這個程度上,他身心的作用都是最有效的。若是加以任何外力,使他離開了這基本的水平,就會發生不良效果。” 主宰一切行為的是自己。 你望著鏡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靠自己改變自己的人,才是最偉大的。 靠他人,將是溫室里花朵,經不起風吹浪打。 只有強大自我,才能戰勝一切。 只有強大自我,困難再大也是小事,畏懼再大也能挺過。 哪怕人世間千變萬化,跌宕起伏,經歷了,就強大了,什么也不是問題。 諺語說:今年筍子明年竹,少年體壯老年福。 錢可以儲存,時間不能儲存,身體健康不能忽悠。多花時間,多提高生活質量,是人們的頭等大事。 我們的生活,不是房子、車子、票子,而是我們的孩子,自己的身體,家人的平安健康。 你走在前面,時刻回頭看看,是否弄丟了身邊的人。 你走在后面,記得跟上隊伍,別讓大家把你丟掉。 人生路,又甜又苦,再艱難,還得穩步向前走。 我們過的是日子,過的是一份好心情。 有位作家告訴我們:“既要綠水青山,又要金山銀山。寧可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因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奢望越多,煩惱越多,心房寬敞,活得輕松,玩得自在,活得長壽。 人啊,一別就是一輩子,時間不會把機會留給你。 父母愛你,兒女疼你,朋友喜歡你,一切無用。 我們盡早對父母好點,對家人和氣點,對朋友真點,人生絕沒有下輩子······ 每一個黑夜的心臟里都藏著一個靜謐的靈魂,深呼吸,你便能聽見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一路走來,學會成熟,學會做人。 用微笑面對一切該與不該發生的事情,用平和心行走人生每一步,遇事要冷靜,見笑要穩步,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重生。 做人,最要緊的就是把握好做人的度,有度制衡,衡而適度,揮灑自如,那就是高人。 縱然生活不易,也要拒絕退場;縱然生命短暫,也要問心無愧地活著。 慶幸自己,一直是個追著光明奔跑的人,一直是個表面淡漠內心澎湃的人,因為我知道,人生沒有下輩子,所以今生干干凈凈,激情滿滿地活著。 記住前人說的話,人餓了,別吃蔥,燒心,人窮了,別走親,寒心。 不疼你的人,不要去找;不幫你的人,別去討好;不想你的人,絕不打擾。 做人處處有自己的原則,什么時候你都是高貴的,受人喜歡的。 多學會自己哄自己,少依賴別人去夸你。 只有自己內心真正快樂,你就踏實了,你就富有了,你就精神了,你就自豪了,你就幸福了。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只要你愿意走,路的盡頭依然是路。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喜歡攝影,喜歡寫字,喜歡品讀古今中外詩詞和精美散文,喜歡在文字中尋找快樂。微信Zhang18073037620.原創投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姥姥一生有一件珍貴的傳家寶——針線包,針線包裝滿了漫長的年代和滄桑的歲月,裝滿了情和愛。 姥姥今年九十八歲了,她的臉頰上刻滿了皺紋,白發蒼蒼,形影憔悴。她多愁善感,淳樸善良,生活勤儉。 十多年前,已經八十多歲的姥姥把剪成幾塊的紅色小花布拼湊縫制成一個小巧玲瓏別致的針線包,其呈長方形狀,如小布袋。針線包開口處左右各有一個對稱的小扣扣,還有一條手提帶。針線包雖小,但能裝許多東西,包里有大、中、小三種縫衣針,有紅、黑、白、黃、綠等多種色線團,有五光十色的紐扣,有小剪刀、鉤針和縮絲帶。 小時候,我們的衣服臟了,姥姥給我們洗凈,紐扣掉了,姥姥就縫上,衣服破了,姥姥及時補上。 在記憶當中,有兩件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是那兩件事,讓我知道了姥姥是多么的辛苦和對我們百般疼愛。 從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的幾年,每天都是姥姥送我去上學,再接我回家的。 有一天早上,姥姥送我去上學,想不到在路上下起了很大的雨。那時候我正著急,姥姥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學校走去。到了學校后,我發現鉛筆盒忘帶了,姥姥就叫我在學校里等她,她回家給我拿鉛筆盒。才過了十多分鐘,姥姥就來了。姥姥沒撐雨傘,衣服被淋濕了。我問她為什么不撐雨傘,姥姥說:“來得太急,忘帶雨傘了。”聽了姥姥的話我很感動,我明白了姥姥的辛苦,姥姥的心拴在我身上,我永遠不會忘記姥姥的愛。 有一年嚴寒的冬天,呼嘯的的寒風,浸衣透骨。我們穿著薄薄的衣服,迎著呼呼的北風,在陣陣刺骨的冷風中去上學。上午放學回到家,姥姥見我們冷得發抖,摸著我們的小手說:“呀!凍得手發紫了!”姥姥傷心得熱淚盈眶。第二天姥姥買來毛線,她連夜忙著一針一線的織毛衣。過了五六天,一條厚厚的毛衣織成了,穿在我的身上暖暖的。 當時,市面上已有縫紉好的衣服出售,要買一套現成的衣服,要花十多元錢,姥姥舍不得買,為了節約,逢年過節,也要給孩子們添新衣裳。姥姥在布店里買來布料,量好尺寸,自己剪布自己縫制。農忙時,白天在田地里辛勤勞作,晚上在昏暗的海棠油下為子女趕忙縫制新衣。 有一年春節來臨,村里許多孩子都有新衣裳、唯獨我沒有。姥姥剪好布料,慈祥的姥姥用粗糙的手里拿著針和線。白天在村中的大榕樹底下為孩子們縫制衣服,晚上姥姥戴著深度的老花眼鏡在燈下續縫衣裳;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姥姥眼里布滿了血絲,我才知道姥姥為了讓我穿上新衣服,幾夜沒睡過覺,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 姥姥用手工縫制的衣服精工細密,條紋清晰,一模一樣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簡直分不出哪件是縫紉機縫制的,哪件是手工縫制的。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姥姥。春天,她像一絲絲的暖風包裹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夏天,她像一把竹扇子,從早到晚上就扇著風,扇著直到我睡為止;秋天,他像一棵果實累累的大樹,讓我們細細的品嘗著甜美的果實;冬天,她像一件厚厚的大衣,讓我在寒風中快樂的微笑。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會一天天地長大,離家越來越遠,但無論走得多遠,就是走到天涯海角,也永遠走不出姥姥的愛。我們是小魚,姥姥是大海;我們是種子,姥姥是土地;我們是小草,姥姥是太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針線包擁抱著遠去的歲月,針線包陪著姥姥熬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又伴隨姥姥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今天,我們都是穿著商場里買的衣服,用手工縫補或縫制衣服的時代漸漸的遠去了……,衣服破了舊了可以丟掉,但艱苦奮斗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不能丟,針線包仍然是我們艱苦樸素的傳家寶。姥姥的針線包,歷經幾十年的歲月,依然完好無損。 姥姥的針線包是我們童年歲月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FRU118RG16E185EGF

 


萬里芒果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專業又貼心永和黃金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提供精美、獨特的水果禮盒批發服務萬里芭樂大盤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新鮮、優質的水果批發,讓您的選擇更多元

arrow
arrow

    開心一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